close
html模版小甜馨“埋怨”賈乃亮 TFBOYS最喜歡王源
新浪娛樂訊 2015年“微博之夜”年齡最小的嘉賓和她的爸爸一同走進瞭小浪的群訪間,共同完成瞭一場不僅消耗腦細胞,更要消耗體能的對話……是的,她就是活潑好動的小甜馨,以及她的逗比老爸賈乃亮[微博]。

小甜馨一開口就甜倒一片工作人員,不過她表示跟爸爸一起來並不開心,因為爸爸沒給她買冰激凌。問題答到一半,甜馨更是一秒消失跑到瞭背板後面,賈乃亮隻能無奈地追過去……(鏡頭空白幾秒)

重新坐到椅子上之後,小甜馨又開心起來,因為提到瞭TFBOYS哥哥喔。她堅定地表示,最喜歡的是王源[微博]哥哥!

新浪娛樂:甜馨,先跟新浪的網友打聲招呼吧。

甜馨:大傢好,我是小甜馨(甜度十個加號!)~

新浪娛樂:甜馨的媽媽呢,台灣電動床工廠今天媽媽怎麼沒有跟你一起來?

賈乃亮:媽媽是不是給你在傢裡做好吃的?

甜馨:媽媽也去工作瞭。

新浪娛樂:你今天跟爸爸在一起工作開心嗎?

甜馨:不開心。

新浪娛樂:為什麼不開心?是不是因為爸爸沒有給你冰激淋?

甜馨:是的。

新浪娛樂:甜馨最近跟奧莉姐姐有聯系嗎?

甜馨:嗯(活潑地跑開)。

賈乃亮:(追過電動床去)現在是越來越有性格瞭……

新浪娛樂:之前看到甜馨跟TFboys的哥哥合照,她看著王源哥哥笑,她比較喜歡王源哥哥嗎?

賈乃亮:我手機裡有一段我跟他的對話,亮哥,咱傢甜馨老是給我發短信,還不停給我發視頻,說想見我,我該怎麼辦?我說你是第一個來跟我透露甜馨喜歡的小男孩裡跟我說這個事的人,我說那你就跟她見面唄,他說我不好意思。甜馨老是能翻出來王源哥哥的頭像,要跟他視頻。喜不喜歡王哥哥?

甜馨:喜歡。

賈乃亮:台灣電動床工廠三個哥哥是不是都喜歡?最喜歡誰?

甜馨:最喜歡王源哥哥。

新浪娛樂:甜馨最想收到什麼新年禮物?

甜馨:喜歡艾爾莎和安娜(《冰雪奇緣》)!

新浪娛樂:給新浪的網友拜個年好不好?

甜馨:大傢新年快樂,祝大傢新年快樂!

(何小沁、佟旭苒/文 王遠宏/攝影 陳植/攝像)

(責編:Koyo)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nft791f3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